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(小插曲)

🌸🌸🌸你是我的命中注定,不是番外的番外小甜饼




第二天,张云雷的各种演出视频就传遍了校园。



A大的小学妹们,已经打算开始追捧仙气超足的云雷哥哥了,结果情书还没写完,就惊恐地发现,杨九郎已经给人买好奶茶,牵着手送到足球场外的树荫处坐好,临去训练前还偷偷亲了张云雷的脸,然后一边傻笑着一边跑去训练了。



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云雷哥哥脸这么红?为什么云雷哥哥笑得这么温柔,又害羞?




A大的小学妹:我新粉上的超好看的戏曲小哥哥,被我的足球学长抢走了。两个预备男朋友都没了,哭死!



球场边上的吃瓜群众: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要在这吃狗粮?



张九龄等队友:杨九郎!你是要疯吗!打了鸡血吗!怎么踢这么猛?!



郭麒麟:天呐!知道就不该帮杨九郎,这么多工作,啥时候完啊?老舅你啥时候回来啊?



炮灰系花:杨九郎!你竟然喜欢男的!那为什么对我那么温柔的笑?



杨九郎:云雷!进球啦!快看我!我的云雷怎么这么好看!



张云雷:我的九郎帅炸了!终于把杨九郎搞到手了,哈哈哈!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