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我可以重新爱你吗?(十七)

🌸总裁仰杨 和 小明星辫儿


🌸破镜重圆,he


🌸在完结的边缘徘徊


🌸爱你们❤❤





17.


虽然当时张云雷是借口学习退圈,这五年,他也不是完全荒废了音乐。住在姐夫为他准备的房子里,里面也少不了各种书籍,张云雷也都一一细读过了,经过这五年的沉淀,张云雷对一些曲艺,感触也更深。


杨九郎为他请来了声乐老师,进行深入指导,慢慢找回舞台上的感觉。


复出准备基本顺利,两个人考虑之后还是决定暂时不对外公开,暂时以总裁和员工的身份面对众人。


首场演出,是在某卫视的晚会上,张云雷一袭长衫,一把折扇,长身玉立,低眉抬眼间星光流转。翩翩君子,一举一动都透着仙气。


五年前的张云雷生动,眉清目秀,而现在的张云雷,仿佛历劫归来,不沾染一丝烟火气息。


复出也是选择的是改编过的当时走红的歌曲,其中加了戏曲元素,委婉的嗓音显得曲子更加动人。


很多年轻的小姑娘,愣愣地看着台上的张云雷,连尖叫都忘了。


第一场演出,杨九郎自然是跟着的,和李九春站在工作人员之间,紧紧盯着台上的张云雷。


他从觉得张云雷离他那么远,浑身散发着不属于凡间的仙气,仿佛一眨眼人就会消失不见。


随着灯光落下,杨九郎快步往后台走。他看到张云雷的时候,张云雷正在和工作人员说话,也不管别人眼光,直接拉着人进了休息室,关上门,转身把人抱在怀里,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有安全感。


张云雷倒是被这一系列动作弄得莫名其妙,“九郎,怎么了?”


“辫儿,你在台上,我觉得你随时都有可能一下子消失,我害怕。”


杨九郎紧紧抱着张云雷,声音显得闷闷的,让张云雷有些心疼。


“我不走,我哪都不去。”轻轻抚摸着杨九郎的后背,努力让他感到放松。


两个人磨蹭了好久才出了休息室,除了张云雷红嘟嘟的嘴唇,和脸上有些不正常的红晕,一切正常。


等两个人回到家,阳阳已经被司机接回来,吃过晚饭了。小团子直接就扑了过来,眼睛亮亮的。


“爸爸!我看电视了哦,爸爸你好厉害啊。”


阳阳在张云雷怀里蹭来蹭去,看得杨九郎有些不高兴,抬手把人拎起来放到自己怀里。


“我们辫儿当然厉害,也不看看是谁媳妇儿。”


张云雷笑着瞪了杨九郎一眼,“阳阳,不早了,是不是该睡了?”


“那爸爸,我想和你睡。”


张云雷还没来得及回答,杨九郎直接转身抱着团子往楼上走,张云雷赶紧跟上。


“阳阳你都这么大了,要自己睡,怎么能老缠着爸爸呢?”


“可是,以前我也是和爸爸睡,我都好久好久没和爸爸睡了。”


小团子玩着手指头,小嘴嘟嘟的,一双大眼睛委屈巴巴。张云雷瞬间就心软了,刚想开口哄着儿子,陪他睡。


杨九郎仿佛料到了他要说什么,直接把团子换到另一边肩膀。


“乖啊,儿子,大孩子不能天天和爸爸腻在一起。”


张云雷跟在后面还想说什么,就看着杨九郎抱着阳阳进了卧室,顺便关上了门。


张云雷觉得有些好笑,杨九郎连自己儿子的醋都吃。不打算继续管,张云雷决定让他们自己商量区别,转身回了自己卧室。


没过多久,杨九郎笑得一脸得意地回了卧室,收到张云雷疑惑的眼神,杨九郎望着张云雷,笑得像个老狐狸。


“嘿嘿,搞定。”


第二天一早,早餐桌上,阳阳一边吃着早餐,一边模糊不清地说,“爸爸,我以后要自己睡,而且我是大孩子了,爸爸你以后要少抱我。”


张云雷震惊地看着阳阳,一脸小大人的样子,仿佛昨天晚上撒娇闹着和他睡的不是他。张云雷疑惑地看了一眼杨九郎,而杨九郎只是耸了耸肩,一脸不关他的事。


复出首演顺利,再加上杨九郎制造的声势,张云雷算是高调回归了。随着张云雷的回归,随之而来的,是杨氏集团旗下的娱乐公司开始受到杨九郎重视。


五年间,杨氏集团在杨九郎的带领下,各个产业规模不断扩大,除了娱乐产业。


说来也奇怪,娱乐产业在杨氏集团被戏称为“流放产业”,既不重点发展,也不缩小规模,一直维持着不好不坏的样子。但是所谓“瘦死的骆驼比马大”,其旗下艺人热度一直不低,资源也是不断,在外界看来,也是一派欣欣向荣。


这样的情况在张云雷回归之后,得到了极大改善,杨氏集团开始重视娱乐产业,加大投资,招新人。


杨九郎也开始频繁到公司来视察,短短几天,来的次数都能顶过去五年的次数了。杨大总裁甚至亲自盯着重新装修,美其名曰“关心下属生活条件”。


至于真正目的…


“辫儿,你再吃一口。”总裁一手拿着保温盒,一手拿着勺子。


“哎呀不吃了,自从我回国,都胖了好几斤了。”小孩儿看着面前香喷喷的黄焖鸡,咽了口口水,强迫自己不去看它。


“哪有啊?不胖啊。”


“昨天的演出,我的脸屏幕都放不开了。”张云雷嘟着嘴,捏了捏自己的脸。


“那时屏幕太小了,明天我就换个大电视。乖~再吃点。”


张云雷最终还是没抵抗住诱惑,顺着杨九郎的手吃了一大口,一边含糊不清地说:“就这一口。”


“辫儿,这是阿姨特意和大厨学的,好吃吧?来,再吃点。你这样一点都不胖,上镜特别好看,等会我给你找照片看啊。”


“是吗?”张云雷半信半疑,又想起屏幕上的双下巴,嘟了嘟嘴。


杨九郎翻出手机,找出他从微博存的那些精修过得片。“你看,多好看啊,再瘦就不好看了。”


张云雷看着那些照片上自己完美的脸部线条,长长的睫毛,漂亮的眼睛,又看了一眼杨九郎手中的黄焖鸡,伸手接过就开始吃。


嗯,还是我家九郎说得对,再瘦就不好看了。


杨九郎看着吃得美滋滋的小狐狸,收起手机,心里开始盘算着:要让李九春多找几个修图好的,专门负责修图,再把家里的称都弄坏,哦对,公司不能有称,员工不能讨论体重,还有,嗯…粉丝不能说辫儿胖,超话也要好好管理了…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