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我可以重新爱你吗?(小剧场)

小剧场之爸爸





和杨九郎在一起之后不久,张云雷叫过阳阳来站好,一脸严肃地对他说:“儿子,你不是想知道你另一个爸爸是谁吗?”

阳阳一脸懵懂,“九郎啊。”


“我是说亲生爸爸。”


“九郎啊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张云雷有些震惊,他本以为让他接受这个事实需要很大努力呢。


“九郎买衣服,你说太贵了,我在房间都听到了,爸爸。后来,九郎说是的。”


阳阳颠三倒四的话,倒是让张云雷想起来了那个对话。


两个人弄清误会之后,杨九郎死皮赖脸地黏着他,有一天还买了一堆孩子衣服。张云雷揪着那些大牌衣服,皱了眉,“小孩子而已,过几天就长了,买这么多衣服干嘛,还都是大牌子,多贵啊。”


杨九郎你都没给我买这么多衣服!


“我儿子嘛,当然要用最好的。”


“去你的,那是我儿子!”


“咱俩的儿子嘛~没有我你能自己生出儿子来嘛~”


杨九郎边说边往张云雷身上瞟,略猥琐的眼神让张云雷红了脸,把衣服扔在杨九郎脸上,进了厨房。


两个人都没注意到卧室未关的门,和正在玩小汽车的团子露出的惊讶表情...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