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我可以重新爱你吗?(十三)

🌸总裁仰杨 和 小明星辫儿


🌸破镜重圆,he


🌸助攻团子上线✌✌


🌸爱你们








13.


表白




等张云雷慢慢哭累了,杨九郎的衣服也湿了一大片。


“辫儿,饿吗?”杨九郎小心地开口。


“饿”,张云雷像个小孩儿一样,委屈巴巴地看着杨九郎。


“想吃什么?”


“黄焖鸡”


“好”


杨九郎看着面前一碗黄焖鸡吃得欢快的张云雷,突然觉得好像又回到了刚刚认识的时候,容易满足的小孩儿。


误会解开的两个人,反而更没有什么话。


张云雷为自己在医院又哭又闹的失态感到的脸红,又因为自己闹的大乌龙,对着一个陌生人一通表白,还被杨九郎听到了,有些害羞,还因为杨九郎的表白有些高兴。


两个人似乎中间的七年都没有了,张云雷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二十岁,连抬头看一眼杨九郎的勇气都没有。


杨九郎呢?


直接就是怕说错话,让张云雷再次情绪失控了。


张云雷的一个电话,打破了两个人尴尬的处境。


“对,我是。”


“发烧?”


“哦好,我马上到。”


张云雷直接就往外走,杨九郎把他拉住,“怎么了?”


“阳阳,发烧了。”


张云雷目光有些闪躲,毕竟阳阳是杨九郎的亲生儿子,他也不知道杨九郎在想什么。


“走,我送你。”


“嗯”


两人赶到的时候,阳阳已经烧得有些迷糊了。杨九郎把他抱起来,“爸爸,爸爸,难受...”


张云雷心疼得什么都顾不上了,“别怕,爸爸在呢,我们马上去医院。”


坐上车,张云雷不停得哄着阳阳。杨九郎从后视镜里看到一大一小,心疼得不得了,轻轻咬了下嘴唇,在心里暗暗做好了决定。


幸好阳阳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,打了退烧针,又开好了药,两个人又带着他往家赶。


哄睡了孩子,两个人坐在客厅里,杨九郎想了想还是先开了口。


“辫儿,以前是我不好,这五年,辛苦你了。”


“没有,我也不好,没有辛苦,阳阳很乖。”张云雷有些心不在焉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那,以后,我照顾你们好不好?”


杨九郎的眼睛很亮,带着明显的期待。这是张云雷等了七年的表白,可此时的张云雷却有些退缩,“我,我不知道。”


如果是二十二岁的张云雷,也许会高兴地跳起来,然后答应。可现在虽然有孩子存在,但毕竟两个人中间还隔着五年的光景。


五年,把什么都变了。


杨九郎比以前还要优秀,耀眼,而自己呢,早就不是那个自以为是,有些骄傲的歌手了。


如果最后杨九郎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他心中的那个人了怎么办?张云雷觉得他受不了再失去一次杨九郎了。


“你不用着急回答,我可以等。”


张云雷刚想拒绝,却被杨九郎眼中的坚定蛊惑,“好”


“谢谢你,辫儿”。


杨九郎突然笑了,把张云雷抱进怀里。


从这天起,杨九郎似乎又恢复成了以前那个智商三岁的样子。动不动就腻咕着张云雷,就连张云雷自己都没发现,他已经重新完全接受杨九郎了,笑容也多了许多,就连咖啡馆里他们都看出了端倪。


感情博主糖糖,看见张云雷第三次抱着咖啡杯一边傻笑一边出神的时候,实在忍不住了。


“哥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
“啊?没,没有啊,说什么呢你。”


“就你这个样子,还说没谈恋爱?天天抱着咖啡杯犯花痴,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”


张云雷一听,傻乎乎地拿手抹了一把嘴角,发现被骗之后有些恼羞成怒。


“去去去,赶紧干活去。”


这段时间以来,张云雷的小脾气也被杨九郎养回来一些。



杨九郎每天早上准时带着一束鲜花,到张云雷家里蹭饭,然后送一大一小出门,顺便自己也去上班。下午再买好菜和水果,接两个人回家,顺便蹭顿晚饭,陪阳阳玩儿。


就连小团子阳阳也都接受了杨九郎每天赖在他家的事实,一双大眼睛看着厨房里自家爸爸,和身后献殷勤的小眼睛尾巴,一副了然的小大人模样。


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个便宜爹给他买零食,买玩具。


杨九郎跟在张云雷身边,狗腿地为他递东西。


“辫儿,明天咱趁着阳阳上幼儿园,出去玩吧?”


“不去”


张小傲娇仰着小脸,心里盘算着杨九郎在打什么主意。


“真不去啊?”


“不去,我要上班。”


“那就可惜了,我托朋友买了两张明天在剧院的票,听说啊,好多戏曲名家来呢。既然你不去,那就可惜了。”


杨九郎皱着眉头,掏出手里的票,“那就只能撕了...”


“撕了干嘛,败家玩意儿,我去。”张云雷明知道杨九郎是在欲擒故纵,拙劣的演技,还是顺着他,一把夺过了票,宝贝地收起来。


“嘿嘿,那我们明天送完阳阳,直接出去好吗?我带你出去逛逛,我知道有一家新开的黄焖鸡,特好吃。还有啊还有,最近新出的的那个特火的电影,我们也去看吧好吗?要不晚上我带你去山上看夜景吧,我...”


“杨九郎!闭嘴,吃饭!”


“好嘞!”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又凑到阳阳旁边碎碎念,不禁笑着摇了摇头。他知道杨九郎喜欢黏人,以前就喜欢黏着他,没想到现在都三十而立的人,更黏了。


晚上,趁着张云雷去洗澡的功夫,杨九郎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整套玩具汽车。小团子的眼睛都快黏在上面了,杨九郎笑得像只披着羊皮的狼。


“阳阳啊,我对你好吧?”


“好,九郎最好了。”杨九郎不让阳阳叫叔叔,他干脆也直接喊九郎。


“那阳阳是个大人了是吗?”


“嗯嗯”


“那明天,我带你爸爸出去约会,我让我的助理叔叔放学带你吃东西,晚上送你去一个叔叔家好吗?”


“好”


杨九郎又拿出一架遥控飞机,“那你知道怎么和你爸爸说了吗?”


阳阳拿过飞机,点了点头,“知道知道。我是个大人了,可以照顾自己了,爸爸你去和九郎约会吧,晚上不用回来了。行吗?”


“好,特别好。孺子可教也,不愧是我杨九郎的儿子,哈哈。”


杨九郎笑得一脸得意,阳阳扬起小脸看他,“九郎,我真的是你和爸爸的儿子吗?”


杨九郎的笑容一下子僵在脸上,刚刚太得意了,把这茬给忘了。想了想还是如实告诉他,“是啊,阳阳你愿意吗?”


“愿意的,我喜欢我是你的儿子。”小团子一脸认真,澄澈的眼睛嚷杨九郎有些愧疚,生生错过了五年陪伴的光阴,还好现在一切都不算晚。


“你就是我亲儿子,以前,都是我不好,让你和爸爸受委屈了。”


“那你以后会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吗?”


杨九郎把小团子抱在怀里,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“会,我会一辈子爱你。”


“九郎,我也爱你”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6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