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我可以重新爱你吗?(小剧场)

🌸🌸今天我这个小透明小白写手竟然也千粉了(其实我觉得文章的热度很迷,偶尔一篇文就热度出奇的高),超级超级感谢大家的厚爱🙏🙏🙏


🌸🌸关于重新爱你这篇文,其实已经写到我一开始预想的地方了,本就没什么大纲,希望小可爱们有什么想法建议可以告诉我❤❤❤


感谢大家的喜欢🌙,希望写出更好的文❤





婚后某天,洗完澡上床之后,张云雷突然想起来,知道阳阳不是自己的之后,杨九郎说过阳阳需要一个完整家庭的事儿。


“九郎,你当时说阳阳需要完整的家庭,什么意思啊?”


杨九郎从手机上收回目光,一本正经地说,


“字面意思,心疼孩子这么小就得跟着一个傻乎乎的爹。”


“去你的吧”


杨九郎却突然把张云雷抱在怀里,轻轻开口,“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什么最重要。”


张云雷突然觉得有些感动,“那你不会嫉妒吗?”


“当然嫉妒了,一想起你被另一个男人这么抱着,这么抚摸,我就想杀了他。”


如果不是杨九郎在张云雷身上作恶的手,张云雷简直就要感动哭了。


“别乱摸我~”


“我这是演示给你看嘛~只有我能这么摸。”


“嗯~别,别闹~九郎~唔~”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