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阿七阿七

新人小白,多多指教

我可以重新爱你吗?(十二)

🌸总裁仰杨 和 小明星辫儿


🌸he,破镜重圆


🌸狗血预警!


🌸往后基本就是甜了。❤❤感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小小可爱。






12.


真相



医院里,急诊室旁边,有许多人,或悲或喜。很多从车祸现场来的人,都在说着那场车祸是多么惨烈。


张云雷刚想走,就听见两个人在讨论着。


“还好只是轻微脑震荡啊,真是谢天谢地,菩萨保佑啊。”


“我这算是轻的了,你是没见那个从奔驰车里救出来的那个。”


“听说是杨氏集团的总裁啊。”


“满脸血啊,好像是脸撞到碎玻璃了,都看不出脸来了。我刚刚还听见护士说,好像是伤了脑袋,以后怕是得成植物人啊,就算醒了也站不起来了。你说说,总裁有什么用啊。”


“是啊”


张云雷浑身的血液像是僵住了,全身哆嗦得不像话。


“在哪,他现在在哪?”


正在讨论的两人吓了一跳,“说是转到楼上VIP病房了。”


张云雷跌跌撞撞往楼上走,到了病房,护士刚走,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脸上裹着纱布,带着呼吸器的人。


一步一步接近,张云雷觉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。


“九郎?九郎?”


时隔五年,再次喊出那个心心念念的名字,张云雷觉得呼吸都有些痛。


“杨九郎,你这个骗子,你不是要阳阳吗?你起来啊!”


从小声的嘟囔,到声嘶力竭的呼喊,偏偏连摇晃一下杨九郎他都不敢,张云雷眼泪止不住的掉。


“你醒过来啊!杨九郎!我给你推一辈子轮椅也行啊,杨九郎!”


“我还有好多话没有给你说,我真的爱你啊杨九郎,我从二十岁就开始爱你,七年了啊九郎,我还是爱你。我还没有告诉你,阳阳是你的孩子,是你儿子啊。张慕杨,他叫张慕杨啊。”


“九郎...”


张云雷发出小声的呜咽声,趴在床边止不住的眼泪。


“辫儿...”


张云雷听到声音,条件反射般回头。


杨九郎!


张云雷一瞬间止了哭泣,忘了动作,就这么呆呆着望着站着门口同样一脸吃惊的杨九郎。


不知道杨九郎在门口站了多久,手里还拿着一堆检查结果。他的身体都有些僵硬,不知该如何反应。


还好,张云雷比他先反应过来。


“杨九郎你他妈混蛋!”


张云雷不知是哭的还是气的,眼眶发红,站起来冲杨九郎吼完就冲了出去。


“辫儿”


等杨九郎放下手里的东西,追上张云雷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到了楼下医院的草坪上。


杨九郎一手拉住张云雷,“辫儿,你听我解释。我,我今天临时调了别人去,我没去。”


他该怎么说,自己是因为被拒绝,喝的烂醉。今天都已经收拾好准备去出差了,结果实在是害怕张云雷又离开,直接让司机调头,临时换了别人去。


结果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意外,他带着助理匆匆赶到医院,亲人不在身边,打电话小心安抚好,又匆忙处理了司机的后事。


助理去办住院手续的功夫,他跟着医生拿了一些证明文件,回来的功夫,就听着张云雷的声音。


给他推轮椅?爱他?张慕杨?


现在,他也是第一次见张云雷发这么大火气,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,一心想着安抚好他,倒是把刚刚的震惊给暂时遗忘了。


“杨九郎,你放开我。”


刚刚哭过的张云雷嗓子有些沙哑,声音也有些闷,他压着嗓子,更让杨九郎听出了些威胁的味道。


“辫儿,你别生气,我错了辫儿。”


张云雷狠狠甩开杨九郎的手,“杨九郎,这样很好玩是吗!你就会骗我,骗我的感情,五年前是这样,现在还是这样!”


张云雷的声音带着哭腔,胸腔起伏,泪水都在眼里打转。这五年来的委屈汹涌而出,这是他五年中每时每刻都想问杨九郎的,为什么骗他,为什么明明不爱却对他那么好。


“对不起。”面对张云雷的泪水,杨九郎心揪成一团,又隐约觉得好像有什么误会。


“对不起?对不起有什么用?杨九郎,放过我吧。”


杨九郎一下子抱住想要离开的张云雷,“我不,我不放,一辈子都不放。”


“杨九郎你松开!”


“我不,我们一定是有什么误会,我们好好聊一聊好不好?”


张云雷被他束缚地没办法,任凭杨九郎把他拉到草地的长椅上坐下。


“辫儿,我,我是真的爱你,从七年前就爱你。”


杨九郎小心翼翼地看着他,眼里带着明显的期盼。张云雷却是轻轻冷笑了一声,


“杨九郎你装什么装啊,现在又说爱。五年前,我都听到了。是你亲口说后悔,说不公开,说不要孩子,我都听到了杨九郎。”


真正说出口,却没有张云雷想象中的难过,反而很平静。


另一旁的杨九郎一下子愣住了,在脑海中拼命搜索这段记忆。


原来,这次是分离了五年的原因。


杨九郎把张云雷抱在怀里,“辫儿,”他的声音有些哽咽,“我真的挺后悔用一纸合约把你绑在我身边,当时年纪轻,不知道怎么留住你怎么护着你,我...我真的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。”


那时的杨九郎,一心扑在事业上,加上自家爷爷军人作风的教导,根本不懂如何去爱一个人。初见到张云雷,就被他吸引,又经过那一夜,他很后怕,怕如果张云雷当时没有跑出来会怎么样,怕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怎么办。


那时的他觉得,他想保护张云雷,而保护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留在自己身边。


二十三岁的杨九郎还不知道,自己对于他的感情,叫一见钟情。


后来,等杨九郎明白自己的感情,张云雷已经以被包养的身份在他身边了。


“我,我也想表白,可我不想是用一个包养者的身份。我...”

张云雷一言不发,只是轻轻咬着嘴唇。


“我也不怕公开,就是怕你受委屈。两年来,我看着你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,受到更多人的认可,这其中的苦与泪,我都看在眼里,这都是你的努力。一旦公开,别人不会在乎事实,只会说你的一切是杨九郎带给你的,我,我不想这样。那些不顾良心的杂种话,说我可以,说你不行。我不想看着你受委屈。我也不知道你怀孕了,我,我当时只是随口一说。对不起。”


张云雷却是听完这番解释,立马又像炸了毛的猫,红着眼睛从杨九郎怀里挣脱出来,


“两年前你为什么不说?你混蛋!你为什么不找我,为什么不解释?!”


随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,张云雷一边质问他一边拿拳头砸他。


“我,我以为你不爱我...不想见我...我爱你。”


“你问了吗?你不问你怎么知道我不爱你!爱我?爱我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!”


“我以为你知道...”


“你以为?!什么都是你以为,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!你知道我都准备表白了吗!你混蛋!你混蛋!”


大声的质问最后变成放肆的哭泣,张云雷仿佛把这五年的委屈释放出来。


医院这样的地方,悲欢离合见得多了,似乎所有的悲伤和肆意哭泣都是合理的。


“我也难受啊,辫儿,知道你不爱我,和别人走了的时候,我难过得都要疯了。你还骗我,还和别人生孩子。”


杨九郎的声音带着压抑的绝望,让张云雷眼泪涌得更多。

两个人就像在寒冷中冻僵的小动物,只有抱紧对方才能获得温暖,又像毒入骨髓,病入膏肓,只有彼此才是唯一的解药。


五年前心里生出的的那道疤,重新长出血肉,开始慢慢愈合。


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明白了没有,九郎后悔用了包养的办法留住辫儿,他也不会怎样去爱一个人,他觉得辫儿知道他的爱,就没有必要再说。这直接导致了后来的误会,让辫儿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最根本的原因,就是两个人缺少沟通。

希望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,都能好好说爱,永远被爱❤❤


车祸,医院等情节纯属虚构,肯定会有不合理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。


上一章真的是一直都发不出来,感谢等文的你们,爱你们❤❤❤


稍后再更一个三四百字地小剧场,感谢大家🙏🙏


评论(20)

热度(6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